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第二季正式开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第二季正式开演

相关嘉宾共同启动创意沙漏,开启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2016演出季。

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第二季正式开演

230多名国内业界权威专家聚焦《梦里老家》第二季开演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钟华、实习生何悦报道:记者从2016“创意中国”高峰论坛上获悉,3月19日,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演出第二季正式开演,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权威专家、著名学者、知名企业领袖、媒体代表230多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上午9时20分,上海翼天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刘汉军发布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2016演出季亮点。随后,中国文化产业园区联盟2016轮值主席、中国旅游演艺联盟理事长、华语电影联盟理事长、鼎盛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总裁梅洪,中国文化产业园区联盟会长、清华大学新经济与新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李季,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中国旅游演艺联盟轮值主席、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帅元和上海翼天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刘汉军共同开启创意沙漏,启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2016演出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婺源 梦里老家 山水实景 刘汉军 雪花机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