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网媒采访团赴乐安 开启一周江西之旅(图)

孙娟 2016-05-06 09:22: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网媒采访团赴乐安 开启一周江西之旅(图)

全程为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采访团服务的大巴车

全国网媒采访团赴乐安 开启一周江西之旅(图)

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即将出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5月5日晚7点,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采访团从南昌出发,前往第一站乐安,标志着为期一周的全国网媒江西游正式拉开帷幕。

  5月的江西温度适宜,有微风同行。在前往乐安的大巴车上,网媒记者们纷纷打开话匣子,畅聊对此次江西游的期待。“第一次来江西,来之前看到行程单,都是以前很想去的景点。”来自多彩贵州网的龚煦翔说,江西旅游业发展很好,许多名胜古迹不用推介也已家喻户晓,希望借此机会学习、游玩两不误。来自香港每日电讯的张雪峰,热爱旅游,也喜欢写游记,他希望这次能走进江西的山水与乡村,写出好的作品。

  本次全国网媒江西游的首站乐安,一座集红色、绿色、古色为一体的旅游净地,历经朝代的更替,饱尝岁月遗存下来的甘露,正如一个璀璨的明星,在江西的独好风光中冉冉升起。在这里,有被誉为“千古第一村”的流坑古村,青瓦屋舍、古朴留味;有被誉为“千年古樟树”的牛田古樟林,林絮茂密、绿意怡人;有被誉为“千尺瀑布群”的金竹瀑布群,山势雄峻、古树参天;还有被誉为“千仞道仙山”的大华山,登山俯瞰,别有一番神妙风韵。这四“千”相融相交,构成了一组乐安画卷。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江网(dajwjx)”和“江西新闻(jxrb_jxnews)”。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网媒 乐安 流坑古村 采访团 江西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