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高档桶装水 怎么变了味?工商调查冒牌销售(图)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陈飞宏 赵禾稼 2014-12-12 10:14: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档桶装水 怎么变了味?

工商调查,三家水站涉嫌冒牌销售桶装水

高档桶装水 怎么变了味?工商调查冒牌销售(图)

飞龙雨供水站被查封。

多彩贵州网讯近日,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公布了抽检信息:饮用纯净水、天然矿泉水、其他瓶(桶)装饮用水样,抽检样品不合格就达775种,占97.97%。

就在不少市民致电本报询问贵阳饮用水情况时,有市民反映自己长期饮用的黔山秀水牌饮用水味道有点不对。

随后,记者致电贵阳黔山秀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公司也收到许多客户反映近期喝的黔山秀水桶装水味道不对,公司调查发现,有水站涉嫌冒用黔山秀水公司的品牌,装灌水质不合格的桶装水。

黔山秀水公司负责人熊女士告诉记者,通过调查,公司发现三处水站向公司购买的水源数量与水站在市面上售卖的桶装水数量不成正比,涉嫌冒用黔山秀水公司的牌子私自售卖桶装水,以赚取暴利。9日,三桥工商局、甘荫塘工商局已分别对辖区里的两家涉嫌冒牌销售桶装水的供水站进行查封。昨日,乌当区工商局将位于乌当区松溪路的一处涉嫌灌装不合格桶装水的供水站查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桶装水 黔山 供水站 饮用纯净水 食药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