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州省力争2017 年底实现100%无传销目标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仆锐 杨露怡 2014-12-02 15:2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年内,创建“无传销县市区”

我省启动创建活动,力争2017年底实现100%无传销目标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省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联席会议近日印发《关于开展创建“无传销县(市、区)”工作实施意见》,决定从即日起至2017年,在全省开展创建“无传销县(市、区)”工作,并用一年的时间使我省85%以上的县、市、区实现无传销目标。

据了解,《关于开展创建“无传销县(市、区)”工作实施意见》提出,要按照全省“打传销、反欺诈、保平安”集中整治行动的部署和要求,以工商、公安机关为主力,抓获传销头目、取缔传销窝点为重点,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社会影响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大要案件,及时发现线索,积极受理群众举报,迅速查处、形成打击高压态势,防止传销组织坐大成势。

《意见》明确指出,要用一年时间使全省85%以上县(市、区)实现无传销目标,达到国家要求创建的目标;对重点地区、重要区域加大创建力度,用两年时间使90%以上的乡镇(街道办)、社区(村)完成创建目标;全省用3年时间,即到2017年底,力争完成100%的创建目标。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传销头目 传销窝点 传销组织 意见 我省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