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风味老外也爱吃 贵州意向成交200多万欧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在日前结束的2014年法国巴黎食品展会上,我省组团参展食品意向成交40余笔业务,意向成交额达200多万欧元。

据悉,法国巴黎食品展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食品展之一,全球200多个国家的6500多家企业参加。贵州展团主要展示贵州风味食品、辣椒酱、果汁、白酒、豆制品、竹荪、香菇、杜仲、天麻、灵芝等百余个品种,意向成交40余笔业务。

省商务厅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展会贵州团不仅仅收获订单,更了解欧美食品市场对自身产品的需求与发现世界食品的趋势,并对自己产品进行相应的改造。譬如在与欧洲酒类厂商的交谈中,贵州厂商了解到,白酒在欧洲市场仍属于小众,消费群体大多是当地华人与极少部分欧洲人,而当地华人因在华地域不同而对于白酒种类的偏爱程度有很大的差别,所以很难正面进入当地酒类市场。但现在欧洲国家很流行一种将白酒作为基酒的鸡尾酒,这是一个可以让欧洲人渐渐接受白酒的思路。此外,此次参展,我省一些展商没有翻译随行,每当有国外客商来访时,这些展商只能求助于相邻展位的展商或翻译,商谈效果受到很大的影响。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