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今年贵州省群众安全感上升 连续7年稳步提升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郭飞扬 任勇 2014-12-01 16:17: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比上升2.68,实现连续7年稳步提升

11月29日,深化平安贵州建设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批示精神,交流平安建设经验,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平安贵州建设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高国成出席会议。副省长陈鸣明主持会议。

会前,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就深化平安贵州建设作出重要批示。赵克志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改革创新,坚持严打犯罪、严管队伍,认真总结推广贵阳“两严一降”、瓮安“5531”等经验,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法治贵州、平安贵州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陈敏尔批示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注重源头治理,善于综合施策,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将社会矛盾控制在初始、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当地,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平安贵州建设的科学化、法制化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近年来,平安贵州建设呈现出社会稳定形势、社会治安形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个持续好转”的良好态势,2014年,全省群众安全感、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同比分别上升2.68和2.34个百分点,均实现了连续7年稳步提升。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实地参观了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平台等6个示范点,观看了贵阳市、余庆县、瓮安县、剑河县等5个平安建设典型经验专题片。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平安建设 群众安全感 赵克志 5531 人民群众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