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擦亮“多彩贵州”窗户 贵广铁路沿线环境整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今年12月,万众期待的贵广铁路即将开通运营,为使贵广铁路贵州段沿线成为“优美、舒适、和谐”的风景线和生态长廊,擦亮这扇面对迎接乘客的贵州窗户,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广铁路贵州段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在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贵广铁路贵州段沿线环境整治和绿化任务。

根据《方案》,本次工作将以铁路站场、道口及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为重点,工作范围为贵广铁路贵州段301公里,具体划分为铁路用地红线范围内、铁路红线外侧至少50米范围以内(沿线重要地段、节点区域可适当放大)、铁路红线外侧500米(可视范围)以内等三个层次。

《方案》要求,铁路用地红线内及铁路红线外侧至少50米以内,要拆除违法建筑和破旧的各类建(构)筑物、附着物为主,包括沿线有碍景观的违章、废弃建(构)筑物,影响沿线容貌的临时建筑,沿线破旧库房、围墙、圈舍等,沿线违章设置的各类横幅、户外广告牌匾等。

《方案》同时还要求,加快建成贵阳北站、龙里北站、贵定西站、都匀东站、三都县站、从江站、榕江站站场及配套设施,确保与贵广铁路同步投入使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方案 铁路站场 环境整治 铁路沿线 窗户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