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首届“贵州·思南全国舞龙邀请赛”隆重举行

铜仁网 2014-11-03 10:58: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日,首届“贵州·思南全国舞龙邀请赛”隆重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尚、省民宗委副主任刘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婕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杨同光主持。

首届“贵州·思南全国舞龙邀请赛”隆重举行

首届“贵州·思南全国舞龙邀请赛”隆重举行

  开幕式现场

刘婕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来宾、参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祝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她说,铜仁的舞龙传统源远流长,基础广泛,特色鲜明。近年来,铜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大事来抓,先后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文明素质,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本次比赛,是一个集中展现舞龙运动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精神风采的大舞台,是对舞龙运动队伍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首届“贵州·思南全国舞龙邀请赛”隆重举行

  舞狮表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舞龙运动 思南 邀请赛 代表队 表演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