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州刘尚义教授荣获全国30位中医泰斗“国医大师”称号

人民网-贵州频道龚江锋 2014-11-03 10:0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刘尚义教授荣获全国30位中医泰斗“国医大师”称号

刘尚义教授

10月3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召开第二届“国医大师”表彰大会,授予全国30位中医泰斗“国医大师”荣誉称号。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表彰会前亲切接见“国医大师”并座谈。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国医大师”颁奖。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刘尚义教授获此殊荣,是贵州省荣获此项称号第一人。

据了解,“国医大师”是新建国以来,我国政府在全国范围内评选的国家级中医药大师,是中医药界最高荣誉。“国医大师”每5年评选一次,每届评选30名,目前共举办两届。获此殊荣的大师均为德艺双馨、群众认可、贡献突出、影响巨大,且从事中医药工作50年以上的中医大家。本届评选出的30名“国医大师”,涉及22个省,平均年龄80.8岁,最大的102岁,最小的68岁,贵州省刘尚义教授72岁。(龚江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