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络行]全国32家网媒走近三星堆 感受东方的玛雅

四川新闻网岳东 周鸿 2016-01-14 18: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络行]全国32家网媒走近三星堆 感受东方的玛雅

  采访团参观广汉三星堆

  沉睡数千年 一醒惊天下

  自1997年10月三星堆博物馆(现二展馆)建成开馆以来,先后接待了国内外游客300多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星堆文物已多次出国巡展,从1993年起,先后在瑞士、德国、英国、丹麦、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等国展出,所到之处无不引起强烈震撼。

  三星堆博物馆以其文物、建筑、陈列、园林之突出特色,成为享誉中外的文化旅游胜地,四川省对外重点推出的五大旅游景区之一,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之一、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世界首家通过“绿色环球21”旅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及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的博物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