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叔领衔!“超级英雄”电影中最经典的50大角色盘点

来源:时光网
2017-03-09 07:37:17
分享

47.Evey——娜塔莉·波特曼

Evey Hammond——娜塔莉·波特曼(《V字仇杀队》,2005)。V(雨果·维文饰)是戴面具的那个人,然而波特曼的Evey才是真正的英雄,她克服了对于自己国家政府的恐惧与折磨,在V的指引下变得强大到自己都未曾想象。波特曼在雨中的一幕,和V的盖伊·福克斯面具,以及议会大厦被毁的场景一样经久不衰。她的表演如此具有情感,富有戏剧性,让其它典型的起源故事比起来,都乏味了不少。

狼叔领衔!“超级英雄”电影中最经典的50大角色盘点

  46.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

卡魔拉(Gamora)——佐伊·索尔达娜(《银河护卫队》,2014)。做个绿人可不容易,化着那么重的妆,佐伊·索尔达娜让卡魔拉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中最有意思的角色之一。她在被称为“银河护卫队”的小混混中间格外显眼,她强悍到可以对抗毁灭者德拉克斯,也聪明到能和星爵势均力敌。再加上复仇的驱使,你可以感觉出来,她能找到一种单挑灭霸的方法。

狼叔领衔!“超级英雄”电影中最经典的50大角色盘点

  45.章鱼博士—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章鱼博士(Doctor Octopus)——阿尔弗雷德·莫里纳(《蜘蛛侠2》,2004)。章鱼博士为什么会在大银幕上行不通有很多理由,其中之一便是因为他只是个拥有4只机械手臂的普通人。但是《蜘蛛侠2》中的这位大反派却有可能是系列中最佳,这完全归功于阿尔弗雷德·莫里纳的表演,他在角色中创造出了漫画中实际上并没出现的伤感。在这个充满夸张情感和过火表演的《蜘蛛侠》系列中,莫里纳很可能是演戏演得最爽的一个。

狼叔领衔!“超级英雄”电影中最经典的50大角色盘点

  44.小丑女——玛歌特·罗比

“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玛歌特·罗比(《X特遣队》,2016)。“我可是出了名的让人烦恼,”罗比的小丑女一角在《X特遣队》的预告片里充满威胁,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最后发现她在正片中其实是开弓不放箭。她完全是哈莉的化身:复杂、滑稽,有点悲剧,总惹麻烦。罗比抢了几乎所有她在的场景中的戏,她的疯劲儿来得恰到好处,感觉很脆,仿佛只要走错一步,或者如果杰瑞德·莱托的“小丑”一声令下,她就会放出地狱般的怒火。所以她将要出演小丑女的独立电影也不意外,DC电影宇宙中没有角色能像她一样充满活力。

狼叔领衔!“超级英雄”电影中最经典的50大角色盘点

  43.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

黑豹(Black Panther)——查德维克·博斯曼(《美国队长3》,2016)。要和包括新蜘蛛侠在内的十几个超级英雄一起出场,查德维克冒着掉在人堆里让观众记不住的风险,出现在漫威烟火表演般的两个超级英雄战队互殴的电影中。但他所饰的黑豹仿佛有磁性,可能也是因为他和周遭的一切都不一样:安静,沉默,在其它英雄只关心自己,对身外之物不闻不问时,黑豹对泽莫男爵善良又富有同情心。也许扣人心弦的《美国队长3》让人为钢铁侠和美队的未来担忧,但黑豹才是每个人都想继续看到的那个角色。幸运的是,2018年2月,《黑豹》个人电影就要上映了。

狼叔领衔!“超级英雄”电影中最经典的50大角色盘点

  42.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

魔形女(Mystique)——詹妮弗·劳伦斯(《X战警:天启》,2016;《X战警:逆转未来》,2014;《X战警:第一战》,2011)。丽贝卡·罗梅恩忍受了数不清的化妆时间,好让自己作为第一代魔形女而被人记住,然而,大表姐却让这个角色登上了新的高度,在《第一战》中,蓝色遮盖不住的是人性。在出演《第一战》和《逆转未来》之间,J-Law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这颗90年生的新星冉冉升起,也让魔形女变成了新《X战警》系列的标志性人物,更让万磁王和X教授之间因她与两人的特殊关系,情愫又深了一层。

狼叔领衔!“超级英雄”电影中最经典的50大角色盘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