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6贵阳数博会  >  新闻

小i机器人“中国最强大脑云智能平台2.0”发布

陈媛媛、邢娅男 2016-05-30 10:25: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7日上午,小i机器人“中国最强大脑云智能平台2.0”发布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吸引近3000名观众围观。

小i机器人首席技术官朱频频表示,相比去年在上海发布的最强大脑平台,最强大脑平台2.0在基础能力和架构方面做了大幅升级。基于大数据的机器学习体系,平台能力进一步云化和开放化,最新版本的iBot 10和iBot OS更是将小i机器人的“最强大脑”融合了更多能力赋予企业客户和硬件终端,无论是虚拟机器人还是实体机器人都拥有了更为聪明的思考能力。

紧随“最强大脑”的云智能平台2.0的发布,新一代智能IVR解决方案随后亮相,它是小i机器人与全球最大的语音厂商Nuance战略合作的结晶。在全球范围内,Nuance和小i机器分别拥有人工智能领域语音识别和语义交互方面的领先技术,新一代智能IVR解决方案融合了双方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并进行了优势互补。

近两年,贵州在大数据领域的创新与探索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贵州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数据聚集地之一。未来小i机器人及智能大数据研究院还将计划落户以“大开放”为发展方向的贵阳综合保税区。

小i机器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袁辉表示,小i机器人将利用在人工智能技术、平台、行业积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促进贵阳抢占人工智能大数据前沿应用制高点,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机器人 云化 智能平台 大开放 iBot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