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6贵阳数博会  >  新闻

2016数博会展馆内,78场活动精彩纷呈

数博会 2016-05-23 09:46: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数博会组委会透露,2016数博会展馆按照“众筹办会”的理念,以企业需求为核心,免费开放登录大厅、论坛区、路演专区、会议室、洽谈室等近6000平米场地作展期活动举办场地,正式发布了各类产品发布、技术交流、项目路演、签约仪式等展期活动78场。

从5月25—28日每天活动精彩纷呈,包括了HPE路演、奇虎360电子政务云新品发布、富士康的云端网络教学系统捐赠、华为智能微模块2.0、小i机器人新品发布、乐视全系生态产品、数字冰雹智慧城市大数据可视化平台新品发布等。

整个展场活动形式多样,其中路演以案例分享为主,通过大数据应用带给金融、农业、教育等行业发展的变化,新品发布则有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等。而小型论坛、服务交流等活动更是行业精英探讨发展的阵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数博会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