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厕现小便池 班级男女比例达1比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16 09:35:54
分享
 
 

高校女厕现小便池 班级男女比例达1比11

【高校女厕现小便池 班级男女比例达1:11】生活中,进错男女厕所这事已经很尴尬了,但还有更尴尬的——女厕所里,一边是小便池一边是蹲位。

前几天,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有同学通过新浪微博@重庆高校,晒出一组校园男厕改女厕、女厕带小便池的相关图文,在网上引发热议。

女厕旁边还是女厕

昨上午10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晚报记者向几名女生打听校园厕改一事,她们反应很腼腆,捂住嘴笑。一名女生凑到记者耳边神秘地说:“第4栋教学楼厕所最打挤,你去看看就知道,男厕旁边是女厕,女厕旁边还是女厕。”

第4栋教学楼分高矮两栋楼。矮楼二、四楼1:1男女厕所已变为两间女厕并排。高楼里,校方在厕所门口贴有温馨提示:“本楼靠操场一侧卫生间已全部调整为女卫生间。”该楼近20间厕所,男厕只占6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