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推荐五条旅游线路 让游客体验文化与欢乐

来源:海南在线/海南旅游
2016-12-08 10:57:16
分享
 
 

线路五:“最海口”美食之旅(开放式)

海口推荐五条旅游线路 让游客体验文化与欢乐

早餐:1、传统粉系列(骑楼老街水巷口);2、早茶(老街文化茶馆)

午餐/晚餐:1、琼菜系列(琼菜王、琼菜坊、龙泉系列餐厅、厨房好味、石山乳羊第一家等);2、海鲜系列(板桥路海鲜、金水门海鲜、天天渔港、红树林曲口海鲜等;)3、商圈美食系列(金龙路、海垦路、白龙南路、海甸岛三东路、上邦百汇城等)4、生态美食系列(火山口景区及周边农家乐、2016海口最美乡村等)

下午茶:椰语堂、金水门下午茶、骑楼1998

宵夜:邓记清补凉(西沙路、南沙路、滨崖路、东沙路)、新海府粥城(义龙路店、红城湖路店)、义龙路夜宵排挡、炮台夜宵大本营、人民大道海岸路、顺德鸽子粥、假日海滩烧烤等。

“最海口”美食,表现出四大特点:新鲜、天然、奇特、丰富。饕餮海南的真谛,在于领略清淡美食的鲜香,在于对原汁原味的尊重与品鉴。在原生态的海南,口腹之乐同样是一种返璞归真的体验。海南海鲜久负盛名,以“鲜”出名。在海南吃海鲜,要想吃的正宗过瘾,一定要学海南本地人打边炉,只需一锅清水,放入少许香菇、枸杞、葱、姜,再放入喜欢的海鲜,任由一锅清水慢慢煮出一顿丰盛鲜美的海鲜大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