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推荐五条旅游线路 让游客体验文化与欢乐

来源:海南在线/海南旅游
2016-12-08 10:57:16
分享
 
 

线路三:人与自然之旅

行车观赏区:非洲狮——东北虎——黑熊等猛兽——步行区:亚洲象、长颈鹿、鳄鱼、河马、百鸟园、亚洲第一大猴山、珍贵的狮虎兽——火烈鸟餐厅(用餐)——海口红树林乡村旅游区(乘船观赏红树植物,或步行在栈道享受夕阳下的红树植物)。

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回归天性!人与自然之旅不仅是感受生态海口的好选择,也是欢乐亲子游的不二选。

海口推荐五条旅游线路 让游客体验文化与欢乐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中国首家岛屿型热带雨林的动植物大观园。汇集世界各地珍稀野生动物200多种,植物280科1000多个品种,为典型的热带雨林景观,被誉为海南的“生物基因库”和“浓缩了海南岛本土动植物精华的天然博物馆”。

看点1:2016年10月2日特从南非引进一批长颈鹿,南非世代饲养长颈鹿的克瑞斯·庆斯力家族专门配备了饲养员跟随这批长颈鹿来到中国,隔离期间由南非饲养员与野生动植物园饲养员共同呵护这批长颈鹿们。12月底,这批可爱的小生灵终于可以和大家自由的玩耍了!

看点2:园区2009年9月繁殖出虎狮兽,先后得到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栏目及国内各大媒体报道。2016年6月24日园区成功繁殖出狮虎狮兽,它是国内乃至世界唯一的出生后成长良好的,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于2016年8月3日对狮虎狮兽进行科学研究。

线路四:老街文化之旅

海口南洋骑楼老街风貌展示馆(了解骑楼基本文化历史)——国新书苑(选购一本喜爱的书)——中山路骑楼风情街(看建筑如大亚酒店、邱宅等,逛展示馆如南洋骑楼老街文化展示馆、文领馆、天后宫等)——自在咖啡、大亚咖啡厅(小资文艺咖啡店推荐首选)——“双创”改造示范街巷(园内里、西门外、居仁坊感受新气象、寻味最本土美食)——东门市场、西门市场(购买海鲜干货)——夜游骑楼小吃街及周边(汇聚海南本土美食,晚上有烧烤、清补凉等美食)。

寻溯城市的历史,感受时代变迁的悲喜。通过老街文化之旅漫游海口,也会有意外之喜哦。

海口推荐五条旅游线路 让游客体验文化与欢乐

●海口骑楼老街:老街已沉淀了700多年时间,作为现今国内骑楼建筑保留规模最大、保存基本完好、极富中西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印记着海口的城市历史,是海口最具人文特色的景观街道。它集中分布于老城区的中山路、得胜沙路、新华路、解放东路、博爱路和长堤路。作为海口的重要文化符号,2009年海口骑楼老街以其融汇欧亚建筑风格,演绎南洋欧亚混合城市风貌的唯一性与独特性,荣获首批十大“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称号。这里可以品尝到最正宗的海南小吃:海南粉、海南鸡饭等,还有主题餐饮——骑楼小吃街(汇集海南3000多种小吃)、骑楼1896(时尚餐厅)、彬村山(印尼风味)、骑楼辣汤饭(最地道的骑楼风味)等;这里还有许多街巷、旧时洋行、茶楼、旅馆、货栈、戏院的聚集地等,是感受城市市井文化的绝佳场所,

●骑楼小吃街:位于大同路2号的骑楼小吃街是国家3A级景区,也是市政府指定创办的唯一一家小吃街,经营面积18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万多人就餐,2000余种特色小吃在这里展示“舌尖上的海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