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推荐五条旅游线路 让游客体验文化与欢乐

来源:海南在线/海南旅游
2016-12-08 10:57:16
分享
 
 

打造全民同欢的主会场,继续助兴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日前,海口市旅发委再推五条新的精品线路——观澜湖明星之旅、火山文化之旅、人与自然之旅、老街文化之旅、“最海口”美食之旅,将冬季养生度假、时尚购物消费、生态与文化体验、美食与特色街区等元素囊括,为冬季来海口的游客创造一个放飞心情、感受本土文化、融入欢乐海口。

线路一:观澜湖明星之旅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逛双街:穿越“民国”下“南洋”、明星星光大道寻找“爱豆”的手印)——观澜湖新城(异域美食国际购物 兰桂坊酒吧泰迪熊博物馆)——观澜湖高尔夫球场(著名的黑石球场,曾举办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观澜湖火山温泉(冬季养生,亚洲第一大矿温泉泡个SPA)。

海口推荐五条旅游线路 让游客体验文化与欢乐

与欢乐结缘,2014第十五届欢乐节开幕式曾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钟楼广场前开幕,时尚又星光璀璨的观澜湖明星之旅,包含了海口观澜湖五大休闲版块,魅力十足。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南洋街,20世纪初新古典主义及现代主义名楼竞相争秀。漫步其间,仿佛穿梭了时光隧道,回到那个旗袍与灯影摇曳的时代。

●观澜湖新城:世界级大型综合项目,带来全新娱乐式购物体验。目前已云集全球50多家特色餐厅、酒吧等世界知名品牌。每月不断推出主题活动和潮流派对,呈现极具感官刺激的石矿湖水秀表演,提供地道兰桂坊时尚生活体验,圆您一个泰迪熊童年梦。

●高尔夫球场:海口观澜湖的10个球场建在数万亩的火山岩上。全部球场风格迥异,既有多次承办世界大赛的黑石球场,也有长度不过6400码的标准杆70的球场;既有火山岩地貌特征的球场,也有貌似墨尔本沙丘地带的沙地球场。

●火山温泉区:亚洲最大的火山岩矿温泉主题公园、世界最大的温泉水疗度假区,带您环球体验各国特色温泉意境。

●观澜湖兰桂坊酒吧:是由观澜湖和兰桂坊携手打造的全新度假旅游热点,包括“兰桂坊娱乐街区”、“东方汇”、“时尚大道”、“石矿湖”等多个主题区域。

线路二:火山文化之旅

中国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石山镇:荣堂村、美社村;永兴镇:美孝村、冯塘村(徒步游火山古村落)——冯塘绿园(7大乡村景观体验及用餐)。

海口推荐五条旅游线路 让游客体验文化与欢乐

海口的地理区位成就了多元的城市文化,这里一半是海峡,一半是火山,除了碧海蓝天、热带植被、特色街区等资源禀赋,火山文化也是称奇的。位于海口市西南石山地区有千百年来人们利用玄武岩所建的古村落、石屋、石塔和各种生产、生活器具,记载了人与石相伴的火山文化脉络,利用玄武岩制作的各种民间生活用具、农作工具,均淀积地方民俗特点的火山石文化,被称为中华火山文化之经典。

●中国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火山之一,108平方公里景区内能够欣赏到壮观的热带雨林风光和古村落遗址等美景,品尝雍羊宴等美食。冬日暖阳下登高望远,一览海口全景,还有风情街、火山石洞、雨林栈道,让您乐在其中。

●石山镇荣堂村:荣堂村始建于宋朝,距今已有千年的历史,属于典型的火山地域族群村落。如今,古村仍保留着火山石结构的建筑群和古老的生活习惯。其独特的火山石文化、原生态环境、丰富多彩的传说和原居史记,使得此处天地人合一、非常壮观又格外独特。

●石山镇美社村:是羊山地区典型的“石头村”,全村遍植热带珍贵林木,其中“国宝花梨”尤为突出,是闻名遐迩的花梨村。

●永兴镇美孝村:始于明代嘉靖年间,距今近五百年。村子里,房屋是用火山石砌成的,围墙是用火山石垒成的,外墙上布满苔藓、爬满蔓藤,是非常绿色的建筑。

●永兴镇冯塘村:冯塘古村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是一个有着整整400年历史的古村。村落附近围绕着2500亩茂密的热带火山雨林和郁郁葱葱的橄榄林。村落的古石屋也是一大看点,石墙全部用火山石干垒而成,房梁上雕刻着精美的火山图腾。

●冯塘绿园:海南最大的橄榄树林,是冯塘村最大的卖点,冯塘绿园就坐落在这片茂密的树林中,园区以冯塘村为根基、以橄榄园为核心,在2500多亩的范围里,开辟出龙栖谷、橄榄园、景观大道、古村、荷花塘等五大主题景观,7大乡村景观各具特色,有美食有美景还可体验垂钓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