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突发自燃 专家建议召回问题手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06 09:52:31
分享
 
 

苹果手机突发自燃 专家建议召回问题手机

  苹果6系列手机异常关机 官方回复尚在查找原因

事实上,许多苹果6系列的手机用户都反映自己的苹果手机在剩余电量在20%到80%之间的情况下,出现异常关机的问题。早上9点半,上海市淮海路上的苹果零售店还没开门,但门口已排起长队,大家都是准备来换手机电池的。

苹果手机用户表示,自己苹果手机差不多70%的电,然后就自动关机就没电了这样。其它用户说,(电量)还没有到红线呢,直接跳关机了,好几次了。

今年以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接到有关苹果公司的消费者投诉2763件,同比增长近2倍;仅10月11月,投诉就多达1221件,同比增长近6倍,其中超过2/3都是关于异常关机的投诉。而早在11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就向苹果公司发出调查函,要求十日内给出原因和处理结果。17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也就此与苹果公司企业代表沟通。

随后,苹果公司于11月21日表示,确认有极少数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间的苹果6S设备可能因电池问题,会出现意外关机,但否认是安全问题。

然而,来自消费者的反馈显示,发生异常关机的机型和生产日期,绝不限于苹果公司所列出的范围。刘先生这台苹果6S手机,生产于2014年,同样经常会在电池还剩百分之二三十电量时,就自动关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