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突发自燃 专家建议召回问题手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06 09:52:31
分享
 
 

苹果手机突发自燃 专家建议召回问题手机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意外,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7系列,可以说,在中国拥有了相当比重的手机使用者,然而就是在今年以来,却陆续曝出了苹果6系列手机的诸多问题。苹果6系列手机到底怎么了?

苹果6系列手机突发自燃 问题原因并未告知

浙江的陈女士一家一直以来都是苹果的忠实用户,她在2015年3月份,买了一台苹果6plus的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的时候手机突然发生爆炸,据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台苹果手机就放在她腿部旁边。

市民 陈女士:(苹果手机)自己就砰的一声炸出来呀,我们那个手机就放在我们身边。

所幸当时陈女士及时将手机踢出车外,并没有对人身和财产造成伤害。随后陈女士致电苹果公司,然而对方经过查看爆炸手机照片后却拒绝了陈女士要求赔偿同样一台手机的要求。

市民 陈女士:(苹果回复)我们是因为外部原因造成的,他就不给予理赔。

无独有偶,江苏的刘女士购买的苹果6PLUS手机,在家中正常充电的情况下,发生了爆炸。

市民刘女士:(苹果手机)它直接炸开了。(当时)就是正常充电,是原装充电器,什么都是正常的,然后它就(自燃)裂开了,裂开了液体就出来了,手机外面不是有个壳吗,都化了,跟凳子都烧到一起去了,差点着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