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一中教室漏雨 老师撑伞给学生上课

作者:王子瑞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0-19 13:55:03
分享
 
 

山西朔州一中教室漏雨 老师撑伞给学生上课

  老师打伞上课。网友供图

中国青年网太原10月19日电日前一张照片在网上流传:下雨天因教室漏雨,老师在教室打伞上课。记者核实得知,这样的情景真实存在,时间是10月6日,地点是山西朔州一中。

网上流传的多张图片显示:教室漏雨,屋顶湿成一片,教室地面积水,还摆有水盆接水,一位老师在教室内讲台上打伞上课,学生照常听讲。10月15日,记者来到山西朔州一中了解情况。山西朔州一中是朔州市第一所市直重点中学,1997年创办,校内有三栋楼,一栋办公楼,一栋实验楼,一栋教学楼,分高中部和初中部。现只有初中部在此教学,高中部已经迁走。据网帖线索,漏雨教室位于一栋五层教学楼顶层,是初二年级126班。记者走进126班教室,学生说,这里就是网帖中老师撑伞上课的漏雨教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