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四方面精心备战9·26农交会

来源: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官网
2016-09-24 15:36:21
分享

一是成立参会组织。市方案下发后,我县成立了以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县农业局、农开办等农口部门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筹备会议,认真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就筹备工作方案、展区设计、推荐参展龙头企业和产品等事项进行专题部署。

二是制定参会方案。根据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文安县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工作方案》,指导各地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三是落实参会经费。县财政对我县参展经费优先安排,全力支持,力争通过展会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交易会的载体和平台作用,展出特色、展出水平。

四是明确参会重点。一是确定廊坊占祥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在廊坊市展区参展,精选粮油、杂粮两大类15余种特色农产品进行展示;二是精心筛选廊坊占祥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廊坊福豆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龙头企业参加优质农产品与大型超市和知名电商对接会,进行全面对接、招大引强。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