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农交会全市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官网
2016-09-24 15:18:51
分享

9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9·26”农交会筹备情况调度会,安排部署大会各项工作。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农交会是展示廊坊形象的重要平台,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在“精”上再下功夫,“特”上狠下功夫,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市长王俊臣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会议。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以“9·26”农交会为平台,通过市场化运作,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截至目前,布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陈平指出,通过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目前大会各项承办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大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平强调,目前,农交会各项承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筹备期,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总结、梳理、分析的基础上对前一阶段筹备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照承办方案,按照任务分工,细化责任,加强督导,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任务、目标、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陈平强调,农交会是展示廊坊形象的重要平台,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精”上再下功夫,再做文章。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做好会中活动、接待工作、卫生环境、安全保卫、交通、电力和通信等重点工作,力求展会做到精细、精致、精彩,让各级领导满意廊坊的工作,让所有来宾愿意与廊坊结交、与廊坊合作。农交会在我市成功举办了19届,要在“特”上狠下功夫,齐心协力把本届农交会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在既定任务的基础上再创新、再创造,提升标准、档次、要求,争取使大会办得有特点、有特色、有特效、有特质。

王俊臣讲具体意见。他说,在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补缺项、强弱项,使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相关责任部门做好与省级对接,切实做好承办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农业局等重点部门和单位进行了汇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