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县紧锣密鼓备战“9·26”农交会

来源: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官网
2016-09-24 15:18:51
分享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9·26”农交会)开幕在即,连日来,我县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紧锣密鼓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本着“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的原则,我县按照廊坊市设计的展区要求,并着力做好“名、特、优”产品征集。以参加廊坊地区特装展为重点,精心筛选了京东工艺品、大厂肥牛、大厂渔具等产品上会参展,通过宣传画册、农畜产品展等形式对外宣传、展示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为给企业搭建招商平台、进一步拉近合作距离,我县认真筛选了利华农机专业合作社、龙江绿源果蔬专业合作社、聚沅绿色农业专业合作社等5家专业合作社以及福华肉类有限公司、鑫诚肉类有限公司、华瑞肉类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与农超对接,进一步拓展农产品交易平台,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为进一步交流经验、了解信息、开阔眼界,我县安排各镇和县直农口部门积极参会,组织龙头企业、村干部、种养殖大户、农技人员及农民代表到会参观。同时,每个参展企业都会邀请客户参加农产品交易会。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