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秋季旅游系列活动高潮来临五花山森林文化周启幕 七大板块20余项活动精彩无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4 09:09:33
分享

黑龙江秋季旅游系列活动高潮来临五花山森林文化周启幕 七大板块20余项活动精彩无限

黑龙江秋季旅游系列活动高潮来临五花山森林文化周启幕 七大板块20余项活动精彩无限

秋高气爽的九月,黑龙江迎来了秋季旅游最旺季---五花山季节,伴随而来的,“五花山不是一座山,大王叫我来巡山”系列活动也迎来了高潮,24日,五花山森林文化周活动在亚布力旅游度假区启幕,文化周活动精彩纷呈,通过七大板块20余项活动展示多姿多彩的魅力黑龙江。

24日下午,五花山森林诗画音乐会在亚布力旅游度假区熊猫馆前隆情上演。该音乐会是省内规模最大、层面最高的大型森林音乐盛会,通过诗歌、轻音乐和民乐等表现形式,集中展现五彩缤纷黑龙江的金秋魅力和大森林的文化魅力,由央视著名导演赵培军执导。黑龙江籍著名词曲家车行、李昕为摄影大赛和音乐会专门创作了主题歌《五花山》在音乐会上首次精彩亮相。音乐泰斗、月琴大师冯少先登台演奏名曲《驯鹿》和《欢乐的日子》;省歌舞剧院青年演员王毅、孟思梅为五花山倾情演唱。著名青年诗人赵亚东为音乐会专门创作了诗歌《大森林二重奏》。

“五花山不是一座山•大王叫我来巡山”----中国移动杯•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活动自3月1日启动以来,历时6个多月,相继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兴安岭等地举办10余站巡山活动,推出《色彩黑龙江》App专题200多个,征集国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作品近万幅。此次活动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色彩龙江》发布稿件300多篇、5000多幅照片。

五花山不是一座山,五花山是五彩缤纷的黑龙江绚丽山川景象,时至此刻,龙江色彩摄影大赛活动也进入高潮和尾声。作为该活动的重要节点---五花山森林文化周活动由省政府新闻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森林工业总局、东北网主办,活动主题为“五彩缤纷黑龙江魅力多姿亚布力”。

文化周活动还将陆续举行丹青妙笔五花山、光影梦幻五花山、诗情话意五花山、天真烂漫五花山、网红相约五花山和达人畅游五花山等七大板块20余项活动,展示多姿多彩的魅力黑龙江。五花山森林文化周活动大咖云集,曾因拍摄希望工程《大眼睛》作品一举成名的著名摄影师解海龙将亲临五花山拍摄。国内著名书画家、作家、诗人、摄影大家、网络大咖、知名网红、旅游达人纷纷走进黑龙江,聚焦五花山,为国内外游客带来无限精彩,无限惊喜。(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