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4 09:01:27
分享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举行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合影。

9月23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阿德江·达吾提代表中国—亚欧博览会向战略合作伙伴: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中国喀什特区、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疆天蕴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和硕芳香庄园珊瑚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新疆坎儿井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特别鸣谢单位)等园区单位及企业代表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授牌仪式中,阿德江·达吾提向合作单位介绍了“全新版”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召开这几天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战略合作单位对亚欧博览会的信任和支持,邀请合作单位进一步加深与中国—亚欧博览会合作关系,从战略角度出发,共商、共建、共享,抓住丝路机遇,一起面向未来。

中国喀什特区、广汽集团代表战略合作单位发言,表示相信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建设性作用和其平台作用,愿意与亚欧博览会共合作、共发展。(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