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自媒体平台九派号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3 20:27:09
分享

9月23日,由九派(武汉)全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自媒体平台——九派号正式上线。这是全国主流媒体中首个媒体开放共享平台。10位自媒体大V和20家政务单位现场宣布正式入驻。

九派号将为入驻成员提供三大服务:开放基于移动互联网内容创作场景的内容管理系统,用户可根据创作需求自主发布文章、图集、视频等;开放的新媒体终端,一键发布,及时互动实现优质原创内容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开放数据统计系统,为成员单位提供实时动态的内容分析、订阅用户、用户分析、阅读量、关注量和收藏量等数据追踪。

如今,人们手机阅读需求旺盛,对内容的数量和质量要求自然也就更高。市场和平台都呼唤优质内容的出现,但好的内容必须要有好的生态支持。这背后需要的是一个从分发到变现的完整闭环。

九派自媒体平台要打造内容生成和分发的新形态——聚合、互动和融媒传播。通过聚合海量的自媒体大咖、主流媒体、政务机关单位等资源,基于大数据算法和挖掘技术,实现精准推送和个性化服务,智能分发,与受众形成良好有效的互动,主动设置议题,组织多媒体参与,多渠道传播,多点落地,形成内容传播价值的最大化,从而打造丰富的全媒体平台生态圈。

据介绍,九派号自开放内测1个月以来,申请入驻的自媒体、媒体和机构近两万,内容涵盖经济,娱乐,社会,体育等各个领域。对原创内容,九派号参照阅读量、转发量、点赞量等指标,半个月推出一次排行榜,对排名前20位的作者给予200-1000元不等的奖励。正式上线后,针对优秀原创内容的奖励机制还将继续,每周推出一次排行榜。大V入驻九派号,每月有1000元到3000元补贴。普通作者表现突出,也可以享受大V补贴待遇。未来九派号还将有广告分成收入。(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