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朗廷酒店举办员工慈善义卖活动关爱自闭症患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3 19:22:58
分享

海口朗廷酒店举办员工慈善义卖活动关爱自闭症患儿

近日,海口朗廷酒店在首届员工大会上进行了员工慈善拍卖会及爱心跳蚤市场活动,共筹集了7344余元善款。海口朗廷酒店CONNECT委员会成员及员工代表来到海口天翼特教培训中心看望自闭症患儿,并为他们送去善款和温暖与祝福。

海口朗廷酒店举办此次员工慈善义卖关爱自闭症患儿的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孩子的教育与成长。义卖活动分为跳蚤市场及拍卖会,义卖物品除了酒店各部门员工无偿捐赠的八成新物品外,还有来自海口天翼特教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的手工、绘画作品。大家本着帮扶自闭症儿童、筹集更多善款为目的争相竞价,希望能为这些需要帮助的“星孩”们,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患病儿童三岁前会表现出语言和沟通能力发展迟缓,包括目光交流、面部表情和身体姿势在内的多种非语言行为缺失,行为、兴趣及活动有限而且行为重复刻板。据悉,自闭症已经成为儿童发育障碍中最为严重的疾病之一,目前海南省患有自闭症的儿童约有5000人左右。

海口天翼特教培训中心是专门针对“自闭症(孤独症)及自闭症相关发育障碍”“学习障碍”“语言障碍”“发育迟缓”“感统失调”等儿童进行综合性康复训练的教育基地,有着近十年的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经验,目前,是海口最大的专业自闭症儿童康复服务机构,同时也积极地在海南更多的地方推广社区康复服务模式,致力于服务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家庭。

据介绍,“CONNECT”是朗廷酒店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按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 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CONNECT设定了四个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范畴:环保、社区、员工、管治。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教育与成长是海口朗廷酒店实践CONNECT社区关爱项目中一个重要的部分,酒店在今后也将会积极参与其他公益活动,践行酒店社会责任,为建设温暖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