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将登陆贞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3 14:25:09
分享

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将登陆贞丰

正在筹备中的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

近日,记者从房车江湖会组委会获悉,中国(西南),作为“房车江湖会”八大主题活动之一的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将于9月26日至10月3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举行,展会旨在传播世界先进的房车文化与理念,带动国内房车露营产业的经济发展,给房车家族的车友们提供更周到的露营服务。

据了解,该活动由(FCRS)中国房车俱乐部与自驾游联盟和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房车江湖旅行网承办,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期间将有钧安房车、海姆房车,厦门金龙礼宾车,上汽大通、顺旅房车、海驰房车、梦之旅、鑫源房车、冠林房车、耐克萨斯房车,法瑞德房车,凌扬房车等房车企业参展,预计本次活动预计观展观众将超过10万人次。

作为此次展会的所在地,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地地处云、贵、川、桂四省交界,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美。组委会将充分利用三岔河国际露营地的区位及环境优势打造国内最美的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参展厂商将利用自然环境打造出最美的展示区,让人们充分感受真正的房车露营生活。

据悉,美在西南-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三岔河•乐驾风情音乐节、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西南总决赛暨中国房车露营模特大赛、中国首届二手房车交易节、“食全酒美”啤酒美食节、免费游金州、388元游贵州、布依风情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