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昆铁路抢险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3 09:02:31
分享

9月22日,云南省元谋县“9.17”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成昆铁路抢修进入第六天。截止22日16时,昆明铁路局累计抢通线路500米,现在铁路抢险已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

成昆铁路抢险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中铁八局施工人员对管涵间浇筑混凝土

今天凌晨,昆明铁路局与中铁八局成功铺设了5根16米长的管涵,并在管涵间浇筑混凝土。12时15分对河流进行改道后,河水开始从管涵流过。

同时,昆明铁路局干部职工和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八局等单位共1200多人、机具123台,以及10个车皮的石碴、轨枕、钢轨等路料,开始对最后50米线路进行铺设。

成昆铁路抢险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昆明铁路局广通工电段将于9月23日凌晨,组织抢险人员恢复接触网和信号、通信设备,安排大型养路机械进行线路捣固,争取尽快开通线路,恢复成昆线通车。(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