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川旅博会主题市旅游推介活动在乐山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18:36:02
分享

四川眉山市是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主题城市。作为旅博会首个主题市,9月22日,以"天府眉山 东坡故里"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会——眉山旅游推介活动"在峨眉山市召开。

活动现场,眉山市人民政府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功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可在眉山建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眉山市实习实践基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眉山市科研基地;共建"康养旅游研究基地";共同筹建"旅游规划设计院";双方还将进行各种大型活动合作,促进交流和发展,促进眉山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眉山作为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境内东坡文化、长寿文化、生态文化源远流长,旅游风光山水相依,是成眉乐黄金旅游线的重要节点。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新常态下,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先导产业和转变发展方式的突破口,将以东坡文化为核心,绿色生态为基础,景区景点为重点,招商引资为突破,深入推进旅游目的地建设,实现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