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金融服务更多更全 为市民出国游再添便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16:41:43
分享

9月21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和意大利大使馆联合举办了“寰宇人生•意大利主题季”,在启动仪式上记者获悉,该行出国金融服务品牌“寰宇人生”客户如果赴意大利旅游,不仅可以通过兴业银行遍布全国的1300多家营业网点申请签证,还可享受到兴业银行客户专属签证价格。

兴业银行金融服务更多更全 为市民出国游再添便利
大使先生和陈锦光行长及其他嘉宾共同用红酒启动冰雕,标志着活动开始

该行提供的服务将不仅仅局限在意大利,会包括欧美等30多个国家。

其次,在个人旅游、留学贷款方面,本地客户可享受申请快捷、担保方式灵活的服务。

出席当天活动的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先生积极评价了中国在金融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认为中国在互联网移动支付方面已经走在世界前列,意大利愿意进一步加强同包括商业银行在内的各类中国金融机构的合作,从而在今后几年进一步落实中意“通向50年之路”计划的过程中,取得更多丰硕的金融合作成果。

兴业银行金融服务更多更全 为市民出国游再添便利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说,兴业银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品牌自2014年3月推出以来受到了市场热捧,该行出国金融品牌整合签证代传递、借记卡、信用卡、留学贷款、消费贷款、个人结售汇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跨境旅游、出国留学等个人客户出国金融需求,业务覆盖旅游、留学、移民、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

国家旅游局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前往意大利的中国游客达140万人次,中国已成为意大利旅游第一客源国。(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