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璀璨 云集上海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15:50:34
分享

众星璀璨 云集上海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即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近日,汇丰银行正式公布了首批参赛的明星球员阵容。

来自苏格兰的上届冠军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将在今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展开其卫冕之战,而他将面对全明星球员阵容的挑战:世界排名第二、2016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世界排名第三、四次大满贯得主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Iroy);2016年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冠军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两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是2014年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得主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以及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2016巴西奥运会高尔夫银牌得主,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

约翰逊在今年美国公开赛中首赢大满贯,他也曾两次荣获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分别是2013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今年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约翰逊表示:“我十分期待今年重返佘山,回到这个我曾经夺冠的赛场,真的很令人激动,更何况是久负盛名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而且我非常喜欢佘山的比赛场地,它能让我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本赛季我获得的第一个大满贯已足够令人难忘,如果能在上海以冠军的绝佳姿态为今年画上圆满的句号,那简直堪称完美!”

在本月初举办的美巡赛–联邦快递杯第二场季后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中,麦克罗伊状态回升,凭借最后一天的惊人发挥摘得冠军。这位知名的北爱尔兰人表示:“我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尽管有时表现值得圈点,但也有一些令人失望之处,因此很高兴能在波士顿举行的德意志银行杯中再次获得一座冠军奖杯。我十分满意自己现在的比赛状态,也希望将这个状态保持到今年结束。我的目标是在热情的中国球迷面前拿到赛季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的冠军。”

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奥运会亚军亨里克•斯滕森表示:“从2005年起,我几乎参加了每一届汇丰冠军赛,很高兴能看到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每一年都在以令人惊叹的速度进步着。随着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冯珊珊为中国摘得奖牌,我相信在中国,高尔夫项目会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也期待着这一场精彩的比赛。”

汇丰集团全球赞助及项目总监莫嘉乐先生(Giles Morgan)表示:“2016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是今年在上海举办的独一无二的一场高尔夫精英赛事,因此我们非常欣喜地宣布有如此之多的冠军选手承诺参赛。随着四名新兴大满贯选手的产生,以及高尔夫项目在百年后重返奥运赛场,这一年显得如此不可思议,因此有着‘亚洲大满贯’之称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必然会是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上演精彩决战的舞台。从获得奥运会铜牌的中国选手冯珊珊以及斩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的李昊桐身上能看出,今年对中国高尔夫运动而言,更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我们期待在上海的收官之战也能以完美的结局落幕。”

作为今年赛事的新亮点,组委会特意为观众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观球体验——岭荟(The Pinnacle Club)观摩区,让寻求全方位一流观赛体验的球迷在见证世界级高尔夫竞技的同时,享受独特的社交休闲体验。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获得绝佳的观赛视角,还能在独特氛围中享受一流的服务。此次比赛同步发售的家庭套票也全面升级,18岁以下的青少年可以在成人的陪同下免费进场观赛。(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