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启航班为行业助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15:32:31
分享

9月21日,第五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启航班在万丽天津宾馆成功举办。

本届启航班结合时下新政及业内关注的热点话题,反复征求业界意见,悉心打造课程主题。邀请到海关、国税、外管、中国银行总行、毕马威中国、美邦律师事务所、PH Aviation Asia等行业管理部门和知名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解读航空金融产业。

启航班课程设置直击时下热点。目前正值营改增36号文对融资租赁企业带来深刻影响之际,毕马威中国间接税合伙人讲解营改增新政对融资租赁行业的影响。随着人民币国际化、利率市场化进程的加快,人民币汇率由近几年来幅度不一的单边升值转为难以预测的双向波动,面对近期外汇市场的频繁波动,中国银行全球市场部专业交易员讲解当前形势下航空金融企业的汇率风险防控。美邦律师事务所新加坡办公室合伙人从专业的法律角度为大家介绍租赁种类与结构以及开普敦救济。随着国内融资租赁公司持有的首批经营性租赁飞机将陆续租期届满,飞机资产处置成了不得不关注的热点问题,PH亚洲航空有限公司总监分享多年的飞机残值评估和后期资产处置经验。此外,海关、国税、外管领导也就飞机租赁海关监管实务、涉税热点、外汇实操案例等进行了专题分享。

本届启航班参会嘉宾超过300人,大家在活动期间结识了新的合作伙伴,学习到更多的航空金融知识,分享到前沿的观点和分析,提升了业务能力,纷纷反映启航班专业、务实,是国内航空金融领域最全面、最专业、最具时效的课程集锦,是专业团队提升业务素养的必修课。(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