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11:01:02
分享

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
陈肖纯理事长致辞

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
晚会现场。

9月19日晚,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田径场内洋溢着青春热情的气息,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在此举行。

陈肖纯理事长向到来的中外嘉宾和2016级近8000多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培育新生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中以全球化的视野,博采中西文化的精华深刻理解不同文明的内涵,在融汇基础上创新知识,新思想,善于并敢于超前的创新,跨越式的创新,甚至颠覆式的创新,拥抱这个创时代。要充满激情,用同学们的洪荒之力去追求梦想,不管未来有多难,也要实现它,再次感谢同学们在西亚斯未来更愉快、更开心。 

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校长米尔塔·马丁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她首先代表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的全体教职员工,向2016级全体新生送上真挚的问候。她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为迎接未来做好准备。通过开学典礼,开始思考你想要留下些什么,你想要如何改变这个世界。一场精彩的冒险之旅等你开启,他祝福新生们在未来的新学年里创造佳绩。

西亚斯基金会主席艾伦·布朗博士致辞。他向新生开始大学生活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无论你的专业是什么,你应该专注于把自己培养成一个适应全球化发展的人才。在未来四年里,将有很多的机会来验证你的观点和假设,去扩大而不是简单地接收你准备领导的生活的界限。这是同学们的时代,要无所畏惧地锻炼你们的领导力,建设更好的世界。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李文静女士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对全体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请同学们珍惜这四年大学生活,把它做到更精彩,加油同学们,相信你们有美好的明天和西亚斯走向世界。

新生代表发言后,刘淑琴副校长带领全体学生宣读西亚斯大学生誓言。党委副书记李华峰、校长陈思坤、党委书记费鹤祥、理事长陈肖纯先后为获得2015-2016学年省、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社团代表,为获得西亚斯2015-2016学年在校奖学金代表,为获得2015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为获得2016年入校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开学典礼结束后,西亚斯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

出席此次开业典礼的有河南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办公室主任朱明、河南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张文涛、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新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正道商业集团董事长武治功等企业家代表团、富特海斯州立大学校长米尔塔·马丁、西亚斯基金会主席艾伦·布朗、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副院长暹罗、世界女性未来发展学院院长Jerrie Ueberle、中美国际高尔夫职业学院院长胡锐、校领导陈肖纯理、费鹤祥、陈思坤、李华峰、刘淑琴、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及2016级全体新生。典礼由校长陈思坤主持。(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