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启动秋季校园招聘 8类岗位可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09:07:45
分享

9月2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启动秋季校园招聘,面向全国招收营销、基建、医学、财务、法律、职能、机务、航务等8类岗位人才。9月22-28日,公司还将走进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等4所高校展开宣讲,广大学子可通过南航招聘网和现场投递简历两种方式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只招收2017届大学应届毕业生,凡2017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经教育部认可的部分境外大学毕业生均可报名,但要求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研究生则要求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专业方面,此次招聘涵盖财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行政管理、机械制造、计算机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理统计、电子商务、临床医学等三十多个专业,招聘面广。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南航在疆继续采用“4+1”模式招收航务类员工,应聘成功的毕业生由南方航空安排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签派专业带薪培训一年,培训期满合格后进入南航新疆分公司从事签派放行、飞行监控等相关工作。

工作人员提示,应聘人员可通过南航招聘网(http://job.csair.com)、南航招聘官方微信获得更多招聘信息,咨询电话为0991-3804015、3805964。(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