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MSEM全国公开课重庆开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1 19:46:43
分享

9月18日,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华兴控股集团、广州悦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北大光华MBA&MSEM全国公开课”在重庆JW万豪酒店开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会计系教授、MBA\MSEM\MPAcc项目主任吴联生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营销战略及行为科学教授张影分别就《财务决策的对与错》和《社群,流量与传播》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据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MSEM项目执行主任赵龙凯介绍,MBA项目是一个具有创造性,具有持续改革,持续改进的项目;光华管理学院创办的全国首个社会公益管理硕士学位项目(MSEM),旨在培养具备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兼备、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高级管理人才或社会企业家。

此外,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是全国首个EMBA项目,致力于打造影响世界的企业家,带领中国企业实现从大到伟大的超越的项目。EMBA项目包含综合EMBA、金融EMBA、国际EMBA(北大光华-Kellogg)、创新创业 EMBA,皆为在职项目,学制两年。

据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MSEM项目每年在全国精选10余座城市,以前瞻性视角,与社会分享独创的管理知识及与时俱进的公益理念,从学术的角度解读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从职业化的视野分析社会公益的发展方向。(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