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掠影”——中国艺术家印尼风情风光摄影展在广西钦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1 19:45:06
分享

9月20日上午,《“千岛掠影”—中国艺术家印尼风情风光摄影展》在广西钦州市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国—印尼议员友好小组组长曹卫洲同志,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丁奎淞同志发来贺信,祝贺《“千岛掠影”—中国艺术家印尼风情风光摄影展》隆重开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钦州市人民政府、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代表、领事薄优先生、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东盟学院院长李珍刚、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赵克、自治区人大代表、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曾日荣、中国摄影家李景琳先生、广西江滨医院院长杨建荣、中共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韩流、民革钦州市委主委林雪梅、钦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苏春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千岛掠影”—中国艺术家印尼风情风光摄影展是中国和印尼两国在中国华南地区举办的第一个专题摄影展,得到中国和印尼两国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2016年10月,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将赴印尼开展“中华文化东南亚行—中医中药文化行”活动,此次摄影展作为预热活动,将为加强与印度尼西亚的文化交流,增进中印尼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摄影展中,将展出中国摄影家李景琳拍摄的印度尼西亚风情风光摄影作品100幅、北部湾地区风情风光作品80幅,并展出陶艺大师曾日荣先生以及钦州市品艺堂坭兴陶公司提供的坭兴陶精品上百件。(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