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青岛站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1 17:25:51
分享

9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办,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的2016年“科学健身 全民健康”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青岛站正式启动。

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青岛站正式启动

嘉宾共同启动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青岛站活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宣传运动健身科普知识,掌握科学健身方法,科学参与健身活动,切实提高健身的实际效果,促进国民体质发展与健康水平的提高。通过本次比赛,各级体育部门将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质为己任,积极营造广大群众积极参加运动健身的良好氛围,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给力健康 2016”;口号是: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有力有型,你行我行!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舞动健康——强健关节活力操健身项目展示、中国力量达人赛、力量训练互动体验区、体质测定体验区等四大部分。

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青岛站正式启动

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青岛站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世界冠军于颂在观众互动,表演力量擂台项目,普及健康健身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体质测定服务。

据了解,为增强国民健康意识,科学准确的传播健身知识,国家体育总局自2009 年开始,通过国家主导、地方承办,社会参与、专家支持的形式,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科学健身 全民健康”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至今已覆盖 45 个地市,惠及 22 万人。(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