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1 14:58:35
分享

济南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正式开业
开业仪式现场。

9月20日,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全服务公寓式酒店概念首次引入中国。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由鲁能集团旗下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是希尔顿在中国的第 37 家酒店。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随着我们在华首家全服务公寓式酒店正式开业,我们为在核心地段寻求业界最佳住宿的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服务。从酒店的当代全玻璃设计到开设全市最高餐厅和融合泉城高档零售中心,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准备提供真正的非凡国际体验。”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总共有 420 间客房,全部客房都配备现代化服务设备,宾客可透过法式窗户尽情饱览山景城市天际线全貌。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有 10个多功能会议厅、1,000 平方米屋顶花园和 1,050 平方米大宴会厅,总面积超过 2,679 平方米的灵活会议与宴会空间,可配置成适合从晚宴到大型会议的各种活动。

为庆祝酒店开业,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获得 1,000 奖励积分/晚(2016 年 9 月 20 日至 2017 年 3 月 19 日期间有效)以及多重优惠和好处,包括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享折扣、免费标准 Wi-Fi 和数字化登

“我们致力于强化公司在中国的布局,特别是我们休闲和商务宾客旅行所在地的布局。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正式开业是我们组合增长与演进的里程碑式成就。”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说。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