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 巴州博湖特色展品受青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1 14:52:33
分享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 巴州博湖特色展品受青睐

9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隆重开幕,新疆巴州展馆装饰一新,巴州形象馆受到各地客商、游客的青睐。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向游客介绍博湖特色产品。

9月20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隆重开幕,对新疆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让全国各地观众大开眼界。当日,在巴州展馆内,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特色展品,亲切热情的话语,自信欢乐的笑脸,勾勒出一幅空前热烈的场景。展示台上的博湖辣椒酱、番茄汁、芦苇工艺画等特色产品受到各地客商与游客的青睐。

据悉,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览规模、体量、题材为历届之最。展览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国内30个省区市和6个计划单列市、兵团和疆内各地州市将展出名优特色产品和投资合作项目,6个国际组织、57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确认参展参会,国内外参展企业2000余家,专业采购商将达到3500名,创历史新高。(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