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佳丽巡游宁德福鼎

作者:吴敬雄 刘良栋 来源:人民网
2016-09-21 11:18:02
分享

原标题:2016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佳丽巡游福鼎

2016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佳丽巡游宁德福鼎

  各国佳丽身着比基尼,体验福鼎滨海度假氛围。

9月19日,2016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佳丽巡游福建省福鼎市太姥山、牛郎岗等景区,并全程体验福鼎白茶文化。本届总决赛有来自英国、瑞士、俄罗斯、乌克兰、波兰等国家以及中国两岸四地的40余位佳丽参加角逐。

主办方表示,通过国际旅游小姐们一双双美丽的眼睛,一道道靓丽的倩影,向世界宣传福鼎的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展示生机蓬勃的福鼎城市形象,传达福鼎旅游的独特魅力。这将为福鼎打造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推进茶旅的深度结合,促进福鼎旅游、经济、时尚文化和社会的发展,提升福鼎的旅游知名度,实现“旅游兴市”的发展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创办于1949年,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界、时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赛事,是目前世界上每年参赛国家超过100个的三大赛事之一。(吴敬雄刘良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