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22年后从美国返京寻亲续:寻亲电话一天接了60多

作者:张思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9-21 09:13:03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本报昨天报道《22年后,她从美国返京寻亲》一事后,昨天一整天,天坛公园派出所“寻亲”电话不断。“警察爸爸”侯祥炜也接了一天的电话,但60多个电话中,并到没有发现和菲菲相近的情况。

昨天,“警察爸爸”侯祥炜一直在派出所接听核寻亲电话,到昨天下午6点之前已经接到了60多个电话,“连上厕所、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发现和菲菲情况相近的。很多家长说不清楚孩子的情况,侯祥炜安慰家长们可以多了解些情况,再打电话过来。

一位家长说,看着菲菲跟她长得非常像,自己的孩子在22年前丢了。但这位家长说的孩子特征和菲菲对不上,侯祥炜安慰她说不放心的话可以做个DNA,“DNA是不会出错的”。

侯祥炜专门准备了一个笔记本,记着一些有价值的信息,谁打来了电话、孩子在那丢的、家长的电话号码是多少,等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