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9月30日相约彭州白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1 09:05:34
分享

由成都市小城镇办、彭州市人民政府、四川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2016成都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将于9月30日在彭州市白鹿镇启幕,并将在十一长假期间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本次艺术节将持续至11月27日。

本次艺术节以“天府古镇,美丽画图—相约白鹿,邂逅浪漫”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了“天府古镇联盟特色产品博览会”、“2016天府古镇联盟项目招商发布与路演”、“‘互联大世界·白鹿一起玩’中法情歌大家唱”、“天府古镇联盟国际微电影创意大赛暨微视频展播”、“天府古镇联盟项目招商集中签约仪式”、“原创音乐剧《东方巴黎·白鹿》展演”等十二大主题活动。

艺术节期间,还有中法古镇合作交流论坛、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节等活动同步举行,为广大游客和成都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听觉、视觉盛宴。

据白鹿镇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底,彭州市白鹿镇开始申报承办“2016成都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经过激烈的竞争,今年4月白鹿镇获得了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的举办权。

该负责人还表示,近年来,白鹿镇按照国际AAAA级景区的标准和要求,全力打造中法风情小镇,深入挖掘了自然地理和历史文化资源,同时完善了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目前,白鹿镇拥有便捷的交通条件、优质的接待能力、完善的安保应急措施和丰富的大型活动的举办经验,足以保证本届天府古镇艺术节顺利圆满地举行。

据了解,围绕提升历史文化名镇品牌竞争力,自2014年起成都拟每年举办一届“天府古镇艺术节”,通过举办艺术节,串联和激活成都各具特色的“天府古镇”文化符号,吸引游客和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使之成为成都市新型城镇化的新亮点。第一、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已分别在金堂县五凤镇、邛崃市平落镇成功举办。(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