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警方抓获16名传销A级老总 涉案金额近1.5亿

作者:戴炜亚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9-20 11:21:59
分享

南昌警方抓获16名传销A级老总 涉案金额近1.5亿

警方查获的赃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戴炜亚报道:9月19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通报一起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共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传销组织A级头目16名(均为湖南新田县籍),涉案金额近1.5亿元。

16名传销A级老总落网涉案金额近1.5亿

7月,多位居民向警方反映,一伙疑似外地传销人员在红谷滩辖区内活动频繁,且这些人驾驶的都是湖北牌照的豪车。

"我们根据车辆信息,锁定了这些人的活动范围。"民警说,经过1个多月的调查,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黄某某、陈某某等主犯的行动轨迹。

9月10日凌晨6时,分局组织6个抓捕小组同时分赴红谷滩绿湖豪城、联发江岸汇景、联泰香域尚城等小区进行抓捕,历时3个小时,各组均成功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黄某某、陈某某等16人全部抓获,并当场缴获赃款90万元,扣押奔驰C系、E系、宝马5系、3系等赃车6辆。

收网后,专案组立即开展突审,历经两天终于全面查清了该传销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经查:李某某、黄某某等人2012年开始,流窜于全国各地从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今年上半年,受到湖北警方打击后,从武汉来到南昌,并分别获取了20多万至近100万的巨额利润,李某某、黄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均供认不讳,涉案金额近1.5亿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