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秋假期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0 10:55:09
分享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9月19日电 本网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我省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据介绍,我省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车流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潮汐特征明显。9月15日环京总流量达到219989辆,9月16日环京总流量达到219770辆,平均流量与日常流量相比增长15.8%,中秋节当天比去年增长16%。其中,15日8时起京哈高速出京方向、石黄高速藁城段沧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保定段出京方向、京沪高速青县段上海方向车流量迅速增加,12时恢复常态运行。17日11时后集中返程特点明显,车流量增幅较大,并有明显的潮汐特征,车流主要集中在京哈高速唐山段和香河段、京港澳高速涿州段、大广高速固安段和衡水段、石黄高速藁城段。此外,我省重点路段通行压力突出,京哈、石黄、京沪高速公路在假期首日和尾日高位运行,通行压力主要集中在9月15日上午和9月17日下午至前夜。

为保障道路通行顺畅安全,我省加强对在京沪、京港澳、京哈、大广、石黄等主干道路的管控,共出动警力2万余人次,警车6053辆次,启动交通安全服务站580个。高速交警将3G图传设备全部投放路面,对路面重要点段实行流量监控,及时分析、预判流量变化趋势。(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