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岛球王”篮球赛开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0 09:45:10
分享

9月19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体彩杯”青岛市第三届“青岛球王”系列争霸赛暨“招商杯”篮球比赛在青岛崂山区拉开帷幕。

第三届“青岛球王”篮球赛开战

2016年青岛市第三届“青岛球王”系列争霸赛在青岛崂山区举行

本届“招商杯”篮球赛是2016“青岛球王”系列争霸赛四大赛事之一,共吸引了全市10个区市56支队伍、千余名运动员参加。按照赛程大赛将持续到10月16日,共计进行200余场次角逐,赛制分为中学校组和成人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百姓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让大众真正成为全民体育健身的主角,并从中收获健康和快乐。赛事受众率预计将达到万人次以上,赛事活动的群众基础和品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本届“青岛球王”赛事在借鉴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突出全民健身和“草根情节”,同时增加了赛事的趣味性、娱乐性和亲民性。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驻青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组队报名参赛。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表示,三年来,“青岛球王”篮球比赛社会效应日渐明显,无论从大赛规模、参与人数、还是从赛事影响范围讲,“青岛球王”篮球比赛已经成为青岛市年度群众性重大品牌赛事之一。(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