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奴赞助的的微电影《最长情的陪伴》首映 粉丝们过了明星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9 15:05:56
分享

近日,数百名巴奴粉丝欢聚郑州曼哈顿奥斯卡影城,见证了微电影《最长情的陪伴》首映礼。

拿着入场券从红地毯上走过,相机、摄像咔咔咔,让盛装出席的粉丝们过了一把明星瘾。

巴奴赞助的的微电影《最长情的陪伴》首映 粉丝们过了明星瘾
粉丝入场走红地毯过了一把明星瘾

说是微电影,一口气看下来,却发现这个微电影并不微,时长25分钟,男一号是著名演员、功夫明星于荣光,主演是何翯、李珀,著名主持人庞晓戈、崔文化也在剧中客串了一把。

更让人意外的是,这部由巴奴掌门人杜中兵担任制片人的微电影,丝毫不见任何有关巴奴的植入,只是在主人翁最后和家人团聚之时,吃火锅的镜头一闪而过。

看完这部温情满满的微电影,不少观众被戳中泪点,想抛却塞满日常的各种忙忙忙,立马奔回家和最亲的人团聚。

也有观众发表感想说,“巴奴是个有温度的品牌。他家从来不打折、不优惠,一直是个产品硬汉,但硬汉也有温情的一面,用这部微电影传递了中国人的团聚文化。”

其实,“有温度的品牌”始终贯穿巴奴的发展。

巴奴赞助的的微电影《最长情的陪伴》首映 粉丝们过了明星瘾
微电影视频截图

在火锅品牌中,巴奴一直是个有温度的另类。在老油、火碱发制蔓延,危及行业发展但又没有解决良策的时候,巴奴选择了一条艰难的路,只用一次性锅底,哪怕成本高,只卖绿色发制品,哪怕用手抠;在行业盛行服务,并把变态式服务上升到开店标配之际,它没有选择追随,而是提出了“服务不是巴奴的特色,毛肚和菌汤才是”;在互联网如洪水猛兽,颠覆传统行业,餐饮人在各种重构中陷入迷狂之时,巴奴输出了“产品主义”;而当产品成为行业共识,巴奴又为产品赋予情感。

“主动告别连续性的、舒舒服服的变化,在产品打造上始终选择最为艰难的事情,在艰难的事上上瘾,这就是巴奴的品牌性格。”一加一董事长王刚评价道。

而对于拍摄这部微电影的初衷,杜中兵说,他很赞同中国梦,中国梦就是中国强,中国强,首先是中国文化强,而餐饮文化是很能代表中国文化的,火锅又是餐饮的第一大品类,代表了中国人的围聚、团圆,是最能代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所以,“巴奴受顾客喜爱,我们也应该用一种东西去承载。这部微电影算是一次小尝试。”(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