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首届“名优特新产品”展洽会开幕

作者:毛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8 10:50:39
分享

昌吉州:首届“名优特新产品”展洽会开幕
9月17日,昌吉州首届“名优特新产品“展洽会开幕。

“展洽会给我们这些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平台和机会”阜康小微创业园企业代表叶华成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展洽会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们的企业。

9月17日上午,昌吉州首届“名优特新产品”展洽会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正式召开。以“展品牌、促转型、拓市场”为主题,在宣传推介本地区名牌产品、优质产品、特色产品和创新产品的同时,搭建起企业与企业间合作交流的平台。

“我们已经与昌吉市东升洪福饭店和天润酒店签约了。”已经签约成功的新疆笑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冬梅讲道,以往昌吉州的企业都在发展,但大多都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原材料采购也是多来自外地“通过这个平台,相关企业间合作的机会多了,可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本次展洽会为期两天,参展主体有昌吉州5县两市,3个国家级园区,参加本地、疆内外企业1300余家。其中,参展的疆内外企业、客商637家,参展品种2226种,涉及机械、化工、有色、建材、纺织、轻工、特色农产品等多种产业产品。(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