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父母来看看正在打拼的你”活动在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7 18:35:22
分享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携手滴滴快车共同举行温暖中秋——“带父母来看看正在打拼的你”公益活动,特别征集20名中秋未能归家团聚的外地游子,提供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邀请其家人参观游览大连,全程免费提供吃住行,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团圆日。

20名外地游子及其家人一同参观游览了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欣赏到异彩纷呈的极地动物表演。一起欣赏到大连老虎滩极地馆中秋期间每日四场的精彩表演。

来自哥伦比亚、德国、瑞士、巴西等地的8位外籍演员,与海豚、白鲸一起上演“浪漫骑士”“飞旋跳跃”等多项精彩的表演,塔希提岛岛屿的守护者——塔希提月亮女神在浪漫的音乐及梦幻的环形水幕中优雅升起,走进“梦幻塔希提”的奇幻世界。超级诙谐幽默的《我是大明星》情景剧在欢乐剧场爆笑上演。小丑和海狮、海象们展开别开生面的PK赛。来自欧美的水上特技达人助阵红队杂技大咖与海狮、海象们高台跳水。(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