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万人相聚发现王国亲吻“月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7 18:35:22
分享

中秋节当天,大连发现王国的中心湖,上演了唯美的一幕。巨型“月球”漂浮在湖心,湖岸上一对对情侣甜蜜拥吻,成千上万盏许愿水灯在湖中飘荡,配上映在水面的满月,一副浪漫温馨的满足感。

中秋夜万人相聚发现王国亲吻“月亮”

中秋节“月亮”与水灯辉映。

为了以最特别的方式庆祝中秋节,发现王国不仅三天加开了夜场,还举办了吻亮“月球”和“中秋水灯节”活动。人造“月球”直径5米,球身完全仿制月球形态制作,是专门为本次活动定制的。公园还购置了10000盏许愿水灯,游客在乘坐设备时随即可以获赠“水灯券”,免费领取许愿水灯。

除了中秋三天,发现王国还将在24日、25日两天额外加开夜场,推出万圣节独有的“万圣影光秀”巡游和《狂欢加勒比之人鱼公主》演艺。另外,9月30日前凡大连市民购票仍享特别优惠。10月31日前,10岁以下儿童(2006-2016出生)不限地区、身高,有家长陪同,均可免费游园。(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